close
因為被子蓋住 所以沒人看的到

但他還是偷偷地喵一下 有沒有人在偷看

我覺得可愛極了

此時此刻的我 還帶著微笑墜入夢鄉...。


只是...這樣的日子沒有維持多久

我們的小動作 漸漸地被其他弟兄發現

有時走在路上 總會看到其他弟兄交頭接耳

我並不避諱 因為我知道 我的人生 我自己做主 既然愛了 就不後悔 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但他...不一樣

他的臉上 掛著一絲尷尬和深刻的憂鬱...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他跟我一樣勇敢 他不會逃避

但是我錯了...

我沒發現逃避是人最基本的慣性......。


這一夜 我無法入睡 胸悶的受不了 於是我把它叫到門外 想釐清此刻他的心情

「你覺得尷尬了嗎?在其他弟兄面前?」

「......」他沒有說話。

「還好嘛?」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深怕說錯一句話 這一切就會消失。

「......唉」他嘆了一口氣

憂鬱的氣氛 感染著周圍 而站在他身旁的我 也沾染著這樣的氣息

我想哭

但是我不能

一如往常的 我將手搭在他肩上 想告訴他 我一直都在他身旁

「啪!」我的手瞬間離開了他的肩膀

我先是嚇了一跳 但又感到難過不捨 因為我看到他的眼角 有著滿滿的淚珠

「對不起...我...」剎那間 我說不出任何隻字片語

「我..先回去了。」我不敢看他...因為我怕如果看到他淚流 我會很難過

這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逃避而不想去面對

第一次 因為無法給他什麼 而感到自己有多麼懦弱。


-----------------------------------------

最後的兩個月...我們發生了什麼 我們知道 只有我們知道。

如果你刻意的遺忘他 我不會怪你 因為我曾經在你的心裡。

在站哨時刻 我寫了這幾個字在紙上 大概是陷下去太快 所以抽離也難

「...」

原來我已經開始想著離開他...

我不知道...剩下一些時間就要退伍了...他在營區會不會被其他弟兄說三道四?

想著想著

我聽到有人在叫我

「學長...!」

是他的聲音

將把頭往哨亭外面看...

他站在樓梯旁

好像有什麼話要說...

心中硬是多出了期待這樣的感受...

(待續...)


--------------------------------------------

well~因為我的朋友不死兔  有多印製了一些年曆跟聖誕卡

SO 只要留言就有機會可以得到 不死兔的聖誕卡跟2012年曆卡~

到時候會以隨機抽獎方式送出~

有人問說 為什麼洛G沒有做聖誕卡跟年曆

因為...

我還是個窮學生啊!!!!

留言吧~各位~~~~

總有一天我會有相關商品的~

總之 大家多多支持不死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