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擁抱真的太溫暖 太舒服

心房無意間就鬆懈下來了

我跟他會趁沒有人的時候 偷偷地擁抱

擁抱的同時 我已經分不清楚 我對他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可以的話 時間能否就此打住呢?  此刻我只想沉溺在這種貌似幸福的感覺中...


在退伍前剩下的日子 我已經毫不避諱與他有親密舉動

現在回想 著實讓自己感到尷尬又羞赧

退伍前兩天的那個晚上

在下哨時刻 我倆一如往常的閒聊著  直到回到寢室

時間已經是凌晨兩點 我上床後 旁邊是退伍學長的空床

而他就睡在退伍學長的隔壁 
 
我說:「欸,一起睡阿! 過來~」

我們對看了幾秒鐘 等我回神時 他已經躺在我旁邊了。

睡前我習慣用耳塞 因為站夜哨可以補休 但是大夥兒起床的時間是5點半

所以沒戴耳塞很容易被吵醒

我的耳塞有一個藍色小盒子裝著 我都叫他"藍色小跳蛋"

我將耳塞拿出便將盒子丟在枕頭旁邊

這時 他做了個動作

他拿起來色小跳蛋放到我手上...

「怎啦?」我小聲的問他,深怕聲音大太 會吵醒其他弟兄

他沒有說話 但手依然放在我的手上

「別鬧了!」我心理想著,但卻充滿著無法言喻的情愫

但我仍然把小跳蛋 從他手中拿起 放回枕邊

當我再度闔眼時

小跳蛋又回到我的手上...


他是故意的 

於是 我們牽手了

就像看偶像劇的心情一樣 

每當他手指碰到我的掌心一次

就像電流滑過全身 ...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這種無法用任何形容詞來解釋的感覺...

是可以用戀愛來形容嗎?

我不知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