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其實大家有時候會不知道叫我Donald還是Loki 所以 以後叫我岡崗吧︿︿

 先前因為有寫網誌

妹妹參加超偶7 全家都很開心

上周被正式淘汰了

雖然妹妹有機會被救 但他沒極力爭取 畢竟論文還有一些因素的關係 所以他決定就此打住

所以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

我老爹也很好笑 這篇圖文就是在說我爹的希望!

來看吧!












總之謝謝各位這段時間的支持

-----------------------------------------------  

 留言仍然有機會獲得不死兔面紙包跟賀卡 



下一篇來公佈得獎人!


目前頭貼免費放送中 想要我畫的 也請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