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關於小強

相信很多人都很害怕小強拔!!!

我也不例外 太可怕的生物了!!

所以我每次都會跟小強對話

對完話出去一下 小強就消失了  感覺他們聽得懂人話耶XDDD 哈哈哈!!!

但下面這次是真的很恐怖...

先來杯紅茶吧~  ˊ_>ˋ


 
 
















 









 
是不是很可怕!!!!

相信怕小強的人一定感同身受!!

要回來重新經營無名囉 順便找工作!!

加油囉!! 給自己跟大家!!


-------------------------------------------------------------------------------------

話說...

那個~我妹妹阿~

去參加超級偶像囉~

清大混飯姐

如果不嫌棄 幫我妹妹加油吧!!

請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1ZpcUWo84M 

 
 哈哈 請多多幫他加油喔!!

 雖然她海選被罵得很慘 但是 她進棚那次真的進步很多 只是太緊張了!!

目前還沒撥出 撥出來 在PO上來^____^
 
 謝謝大家!!


----------------------------------------------------------------------------------------------

因為前陣子專題 跟個人作品 所以忙碌到沒時間經營

很多人離開了 但是還是有人留著 讓我很感動

我會更加珍惜默默陪伴我的朋友

人氣默默2萬了 小楓竟然偷偷畫了賀圖給我 太驚喜了!!

本來想等10萬呢!!

好開心! 謝謝你!


 


------------------------------------------------------------------------------------------------






------------------------------------------------------------------------------
 
我姊妹不死兔 之前塞了它的周邊商品

不死兔面紙給我~

SO

又是好禮大放送的時間了!

想要不死兔面紙包就留言吧!!

------------------------------------------------------------------------------

下一次會補上洛G的動畫  有加我FB的人應該都看到了~

之後也會補上連結貼紙

看到很多人在放送頭貼

有人想要Donald畫的嗎?

很猶豫要不要辦個頭貼活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