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謝謝這段路一直陪伴著我的部落客朋友!! 終於破萬~
畫圖是我小時候就喜歡做的事情
因為不死兔的關係 才開始經營部落格
那也是我一直放在心底的感謝
因為他 所以才會認識你們!
-------------------------------------
下一篇是大家畫給我的賀圖~
算是慶賀篇 但是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
踩到一萬點的是邪客兄~所以下一篇大頭貼也會雙手奉上喔!!
總之有你們真是太好了!!
------------------------------------
因為很喜歡神奇寶貝
所以就畫了這篇
雖然波加曼是反派角色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他 所以才畫他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
那麼~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