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兵養了軍犬後

從怕狗到愛狗  ...發現狗很可愛 很友善

而我心中一直都夢想著一種狗 就是柴犬 

而我也上網google 一切柴犬犬舍  寵物店也問了

12月15號 我跟群 決定還是去犬舍看

我們前往位於龜山的禾風犬舍

雖然沿途還迷了路...

費盡千辛萬苦還是到達了...!!

因為之前想養公的  剛好進去就剩一隻公的

犬舍說 他們不留公的 只留母的 除非是參賽留下來觀察

於是乎  他們抓了貝貝給我和王群看



實在太可愛了 才滿三個月的貝貝

魅力無法擋之下  手不自覺的從錢包掏出定金

真糟糕啊...



從側面看簡直無辜至極  好惹人憐愛!

12月22號 我把她接回家了

他剛到家裡 陌生至極  甚至連籠子都不敢出來

連引導也很難

不過 他真的是隻貪吃小狗狗 肥嘟嘟



我把它放在紙箱 自以為認養它 哈哈哈



現在貝貝很健康

1月16要打第三季預防針

以後日誌 貝貝也會出現喔 ^^_^



對了 貝貝是男生

為什麼叫貝貝  因為他是小寶貝  我身邊還有一個大寶貝

雖然一直被說名字很娘

so and then?

明明就可愛到爆裂~

-----

其實很多人叫我領養

但柴犬很難找到領養

在養貝貝前 在流浪寵物之家 有一隻柴柴 

不過實在太多人搶著要他  而且要抽籤

所以也就罷了

我想愛動物就別讓他們流浪

我會好好的愛貝貝的

陪他長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